初汀

垃圾桶阅读体❶

         池小池刚和一个渣攻回收系统签约,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。缓了一会儿,抬头就看到了身侧坐着的娄影,霎时,说不出话来了,只能紧紧的盯着娄哥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061也不知道这个宿主怎么了,但看着他有一种亲切和熟悉感,不由得发自心底的去喜欢,想要哄着他,惯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类似于屏幕的东西亮了,他发出AI特有的电音:〖各位成员好,我由于许多意难平而产生的,可让你们观测未来,这是现场直播体,您们各位的是可以看到并发弹幕的。祝您们享受愉快。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(我去,池小池。影帝哎,不对,他不是被砸成植物人了么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池小池是影帝?我们这边还不是呢?。。。。。咋回事,有俩池小池。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池小池必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程沅?这不是一个小网红吗?是他吧,我不记得了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回楼上,不知道,没什么名气吧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对,程沅,是个网红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哇瑟,那是冬歌吧,那个天才滑冰的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这是异能吗?会不会害人,那个人的衣着就是异能者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先看文案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池小池,四流出身,三料影帝,二流脾性,一品相貌,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。 然后,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。 

娄影:你好,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。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,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。友情提示一下,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,培养渣攻的依赖性,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…… 

池小池:哦。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?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?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?

 娄影:……

 1v1,he,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。攻是系统,不切片,虐渣的归虐渣,恋爱的归恋爱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 061就是娄哥’池小池放在娄影的身上的目光越发明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我原来叫娄影啊’娄影回头正好对上这个视线,心跳不受控制的变快了。‘他,就是我未来的伴侣么。。。’


评论(5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